注册

安徽全椒站将新增5趟旅客列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全椒站将新增5趟旅客列车记者近日从合宁铁路全椒站获悉,为满足旅客需求、提高运输效率,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列车运行图;在本次列车运行图调整中,全椒站将新增5趟图定旅客列车,变更8趟

原标题:全椒站将新增5趟旅客列车

记者近日从合宁铁路全椒站获悉,为满足旅客需求、提高运输效率,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列车运行图;在本次列车运行图调整中,全椒站将新增5趟图定旅客列车,变更8趟原有列车运营区间……其中,G7458次旅客列车将直达千岛湖站,届时,滁州人可坐高铁去游玩千岛湖。

新增5趟旅客列车滁州人可坐高铁去游玩千岛湖

“受7月10日列车运行图调整影响,我们站将新增5趟、削减2趟图定旅客列车,办客列车数将从目前的85趟增加至88趟。”全椒站站长崔晓这样告诉记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列车运行图调整中,全椒站将新增一趟发往千岛湖的高速旅客列车,此举意味着,滁州人届时可坐高铁去游玩千岛湖。”

经查,全椒站此次新增的5趟图定列车有4趟为“G”字头列车,另外一趟为“D”字头列车,其中,G1113次旅客列车的运营区间为“南京南→广州南”,在全椒站办理客运业务的时间为7:42/7:44;G7458次旅客列车的运营区间为“合肥南→千岛湖”,在全椒站的办客时间为8:55/8:57,当天中午12:19抵达千岛湖站;G7174次旅客列车的运营区间为“合肥南→上海虹桥”,在全椒站的停靠时间为14:36/14:38;D3058次旅客列车的运营区间为“南充北→上海虹桥”,在全椒站的办客时间为18:20/18:27;G1765次旅客列车的运营区间为“上海虹桥→武汉”,在全椒站的停靠时间为21:05/21:07。削减的2趟原有列车为合肥南发往上海的G7238次和宜昌东发往上海虹桥的D3074次。

8趟列车变更运营区间旅客外出请及时关注车站公告

与此同时,记者在采访中还获悉,在本次列车运行图调整中,全椒站除了新增5趟、削减2趟图定列车外,同时还变更了部分原有列车的运营区间和停靠时间。

据介绍,全椒站此次变更运营区间的旅客列车共有8趟,其中,D3077次的由目前的“南京南-宜昌东”变更为“南京南-成都东”,D3057次由目前的“上海虹桥-汉口”变更为“上海虹桥-南充北”,D2213次由目前的“上海虹桥-重庆北”变更为“嘉兴南-重庆北”,D3065次由目前的“上海虹桥-汉口”变更为“上海南-汉口”,D3158次由目前的“宜昌东-南通”变更为“汉口-南通”,G7573次由目前的“温州南-淮南东”变更为“鳌江-淮南东”,D3011次由目前的“上海虹桥-汉口”变更为“上海虹桥-襄阳”,D2256次由目前的“成都东-南京南”变更为“成都东-宜兴”。此外,G1782次、G7234次、G7676次、G7374次、G7693次、D9483次、D3083次、D3007次、D2256次等十余趟列车还变更了全椒站的停靠时间。铁路部门在此提醒,由于此次列车运行图调整涉及面较广,列车运行图调整过渡期间,部分列车因交路周转需要,可能会提前或者延后开行,近期需要乘车的旅客请及时关注车站公告,以免耽误出行。(滁州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