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瓜视频招募短视频创作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西瓜视频联合凤观视频进行短视频创作者招募,凤观视频把PGC(专业内容生产)内容联合起来,在资本的有力支持下,保障内容的持续输出,从而最终实现商业的稳定变现。凤观视频有着较强的内容判断和制作能力;模版化

西瓜视频联合凤观视频进行短视频创作者招募,凤观视频把PGC(专业内容生产)内容联合起来,在资本的有力支持下,保障内容的持续输出,从而最终实现商业的稳定变现。凤观视频有着较强的内容判断和制作能力;模版化、工业化的生产机制。同时有很强的流量采购能力,对流量有着水龙头一样的控制力,能够从内容生产和消费两端实现调控,形成匹配。不仅如此,凤观视频还将对西瓜视频的红人提供更为细致系统的服务,让红人们们只需做纯内容生产者。

西瓜视频招募短视频创作者

目前,西瓜视频正在向社会大众进行短视频创作者招募。只要热爱短视频即可入驻西瓜视频成为用户之一。西瓜视频将派出官方运营人员1对1指导支持,使短视频的创作和产出更加精美完善。西瓜视频倾力打造爆款IP,跟进社会热点,吸引流量。短视频创作者还能率先参与行业盛典,与行业大佬们进行相互交流。此外,西瓜视频平台将根据你自身特点进行商业化打造,变现通道拓宽,让流量变现更快。

西瓜视频对提供的优质原创内容会有更多优先权限。根据用户擅长或喜爱的形式和领域进行拍摄制作。推荐的形式主要为短纪录片、vlog、情景短剧、直播等;内容可以为美食制作或鉴赏、美妆教学或测评、、时尚搭配、幽默搞笑、鬼畜恶搞、生活技能、游泳健身、学习教育、影视剧解说、育儿经类、萌宠动物、知识科普、街头采访、游戏操作、创意剪辑和技能提升等。西瓜视频将根据原创视频所带主题推送到相同领域的用户端,提高视频点击率。

对于新人,西瓜视频会加大流量扶持,增添更多强势曝光,提供大平台展示自我才华,将短视频推送至相同领域用户端,增加点击量,提升知名度。除了线上的视频创作,后期会安排线下与粉丝的沟通交流,提升短视频创作者知名度。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