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考试院:收到录取通知书 首先注意鉴别真伪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省考试院提醒:注意鉴别录取通知书真伪随着普通文理科本科提前批和艺术类一批录取的开始,该批录取通知书将相继发出。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新闻发言人胡雨生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一定要及时关注录取结果,收

原标题:安徽省考试院提醒:注意鉴别录取通知书真伪

随着普通文理科本科提前批和艺术类一批录取的开始,该批录取通知书将相继发出。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新闻发言人胡雨生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一定要及时关注录取结果,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要注意鉴别真伪。

胡雨生表示,录取结果将第一时间在省考试院门户网站上公布,考生要及时查询录取信息,并与收到的录取通知书进行比对,以确定录取通知书的真伪。据教育部规定,普通高校录取通知书除加盖高校公章外,还须由校长签发,并对录取结果负责。考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可查看校长的签名对不对,如果没有签名,或者签名不对,则要小心。高校在寄送录取通知书的同时,还会连同有关入学报到须知、资助政策办法等相关材料一并寄送被录取考生。

考生可通过教育部官网、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查看所发通知书的学校是否在教育部公布的具有普通高等学校学历教育资格的高校之列。同时,通过《报考指导》核对该校今年是否在我省招生,如有一项不符,则属非法招生或违规招生。(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