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政协副秘书长贾东明一行莅临七里站街道开展“双联双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秘书长贾东明一行来到七里站街道恒通社区调研指导“双联双创”工作,区政协秘书长张伦武陪同调研,七里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政协工委委员周敏等参加调研。贾东明一行

7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秘书长贾东明一行来到七里站街道恒通社区调研指导“双联双创”工作,区政协秘书长张伦武陪同调研,七里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政协工委委员周敏等参加调研。

贾东明一行首先观看了七里站街道政协工委委员童绪付指导恒通“百人合唱团”排练,对七里站街道政协文化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在恒通小区内实地走访了解老党员们的生活情况。随后,在恒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周敏就七里站街道政协工委“双联双创”工作以及“红色驿站”打造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并用PPT形式展示政协工委上半年活动的开展情况。

贾东明充分肯定了七里站街道政协工委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他指出,七里站街道政协工委充分利用社区条件,为政协委员开展工作搭建起良好的平台,下一步七里站街道政协工委将继续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委员们界别优势,形成发展合力。(周敏陶显慧)(合肥市政协)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