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官方回应!安徽一大桥发生部分塌陷原因已找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涡河三桥接线路基挡墙局部滑塌原因已查明经过县应急局组织调查组调查,现已查明三桥接线路基挡墙局部滑塌原因。经过对滑塌区域进行现场勘查,对涉事单位人员询问,调阅相关资料,并召开专家论证会研究。查明

经过县应急局组织调查组调查,现已查明三桥接线路基挡墙局部滑塌原因。经过对滑塌区域进行现场勘查,对涉事单位人员询问,调阅相关资料,并召开专家论证会研究。

查明,山东枣庄市政建设集团股份公司前期在实施滨河大道工程道路雨水管道时,在三桥西侧下方辅道与三桥接线路基挡墙处进行开挖,由于未按设计要求施工,没有采取防护措施,开挖深度约4.6米,超过该挡墙基础埋深,且开挖坑槽长度超越挡墙伸缩缝,导致既有挡墙产生部分滑塌破坏。该处挡墙位于三桥接线路基西侧,不属于三桥主体结构,滑塌部分对三桥主体结构没有影响,不影响三桥整体通行。根据专家意见和现场情况,已制定了应急处理方案。

目前,正在按应急处理方案组织实施。县应急局会同住建局等部门对造成该起责任事故的山东枣庄市政建设集团股份公司和相关人员启动调查程序。

涡阳县应急管理局

2019年7月11日

(来源:涡阳之窗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孙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