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涉嫌拐卖儿童 一女性犯罪嫌疑人在合肥被抓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巢湖经开公安官方微博消息,近期,合肥市巢湖经开分局刑警大队刑警大队根据收集的相关线索,积极开展工作,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拐卖儿童的女性犯罪嫌疑人。2019年7月5日,合肥市巢湖经开分局刑警大队接到线索

据@巢湖经开公安官方微博消息,近期,合肥市巢湖经开分局刑警大队刑警大队根据收集的相关线索,积极开展工作,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拐卖儿童的女性犯罪嫌疑人。

2019年7月5日,合肥市巢湖经开分局刑警大队接到线索称:巢湖经开辖区居民马某某(女、25岁)在2018年1月份拐卖了一名男婴。获取该情况后,刑警大队民警立即针对马某某开展相关研判工作。经调查,马某某经常在合肥市瑶海区附近活动,办案民警立即前往瑶海区开展工作,对马某某可能藏匿的地点进行一一排查,当晚在合肥市局侦查指挥中心网侦组的配合下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某。

马某某归案后,对2018月1月在网上联系中间人,并通过中间人把婴儿卖给山东新泰一对夫妇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巢湖经开公安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