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歙县"白马受惊撞伤行人"追踪:伤者昏迷一个多月后终于醒来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歙县"白马受惊撞伤行人"追踪:伤者昏迷一个多月后终于醒来今年5月21日下午,黄山歙县中和街上,一匹白马在受惊后连续撞倒三人,其中一名老人受伤严重被送进医院ICU抢救,白马则

原标题:歙县"白马受惊撞伤行人"追踪:伤者昏迷一个多月后终于醒来

今年5月21日下午,黄山歙县中和街上,一匹白马在受惊后连续撞倒三人,其中一名老人受伤严重被送进医院ICU抢救,白马则被警方击毙。记者获悉,受伤老人在昏迷了一个多月后终于醒来,虽然暂无生命危险,但是已经花去18万元医疗费,还欠下医院13万元,家属准备通过司法途径进行维权。

5月21日,事发地点位于歙县中和街,这是当地一处步行街。当天下午,老人被白马撞倒的视频就在网络迅速传播。视频显示,这匹白马速度极快,沿着中和街笔直冲过去。这时有两名女行人正在逛街,完全不知道身后的危险。突然,这匹白马将其中一名老太太撞倒。据目击者介绍,这匹白马连续冲撞了三名行人后,冲进一处菜市场。后来辖区警方赶来,当场击毙了这匹白马。

据家人介绍,老人今年71岁。当天傍晚,歙县警方发布了警情通报。通报称,白马受惊后冲撞行人导致三人受伤,另外两人伤势较轻,一人伤势较重,均已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治疗。与此同时,受惊白马已被公安机关击毙,卫生防疫部门已对相关场所进行消毒,马匹尸体交县农业农村局作无害化处理。

11日下午,据老人的女婿介绍,一周前老人经过长时间抢救,终于苏醒,但思维还有点混乱,目前老人已从ICU转到普通病房,生命体征平稳,暂无生命危险。据了解,从事发后入院抢救至今,老人家属已经花去了18万元医疗费用,还欠医院13万元。老人家属说,白马主人在支付了1万多元钱后就再无表示,他们准备通过司法途径来维权。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