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5条道路计划国庆前放行通车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5条道路计划国庆前放行通车7月11日,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获悉,国庆节前将有一批市政工程完工,包括繁华大道集贤路互通立交市政段地面,美和路、休宁路、明珠路、龙岗路将放行通车,提升改造后的

原标题:合肥5条道路计划国庆前放行通车

7月11日,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获悉,国庆节前将有一批市政工程完工,包括繁华大道集贤路互通立交市政段地面,美和路、休宁路、明珠路、龙岗路将放行通车,提升改造后的环城公园、花冲公园也将于国庆期间开园。

据介绍,繁华大道集贤路互通立交市政段(集贤路—泰山路)9月底地面段可放行。美和路(合作化路—屏山路),休宁路(金寨路—徽州大道)、明珠路(书箱路—金炉路),龙岗路(裕溪路—新安江路)等正在进行路面施工,9月底前具备通车条件。

环城公园绿道完善及景观提升工程(二期)蜀山区段,包括黑池坝景区、琥珀谭景区、西山景区三个景区,主要内容为绿道及游径改造修复、景观节点提升改造、植物提升及设施提升改造等,计划7月底完工。长江东路与肥东路交口东南角的花冲公园改造项目现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将于国庆期间开园。小仓房污水处理厂三期配套管网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95%,计划9月初竣工。

南淝河城区段16座桥梁亮化提升改造、滨湖新区塘西河景观亮化提升工程、蜀山区五里墩立交桥周边楼体景观亮化提升等正在进行灯具安装、调试,计划9月底亮灯。

金融服务区三期(中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项目实体工程已完成,进行收尾及验收,计划9月底竣工。合肥师范附小南校区,规划建设60个班,目前室内已施工完成,计划9月底竣工。38中东校区以及扩建的大通路小学,计划9月前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