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铁路实施暑期运行图 芜湖到合肥时间将缩短30分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铁路调图后 芜湖到合肥时间缩短了半小时7月10日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芜湖车务段管内旅客列车已经按照新运行图运行。目前,芜湖站客流平稳,发往各个方向

原标题:铁路调图后 芜湖到合肥时间缩短了半小时

7月10日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芜湖车务段管内旅客列车已经按照新运行图运行。目前,芜湖站客流平稳,发往各个方向列车余票充足。

据了解,今年芜湖铁路部门暑运工作依然自7月1日到8月31日,总计为62天。芜湖站预计总发送旅客173万人,日均发送旅客2.79万人次。7月6日当天,迎来首个客流高峰期,当日发送旅客38842人。调图首日,芜湖站客流平稳,发送旅客26658人。调图后,淮南线提速,芜湖至合肥、淮南、阜阳等方向的运行时间有所减少,受到不少旅客欢迎。以芜湖去巢湖为例,调图前,列车运行时间大约在1个小时,但现在仅要42分钟左右。芜湖去合肥,调图前,运行时间在2小时左右,但现在运行时间多在1个半小时。

8月中下旬,随着各大院校陆续开学,学生流与旅游流再次交织,会形成暑期第二次客流高峰。目前来看,暑期客流比较平稳,较日常相比小幅上涨。同时,芜湖发往各个方向的列车余票充足,尽管如此,如果市民有出行打算,最好还是提前购买车票。

大江晚报记者 汤荣汛(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