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九华山支行积极迎接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10日下午,九华山风景区第六轮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小组到达工行九华山支行,评估小组首先召开行业安全评估工作会议,随后对九华山支行进行安全评估。工行九华山支行高度重视此次银行业安全评估工作,成立了

7月10日下午,九华山风景区第六轮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小组到达工行九华山支行,评估小组首先召开行业安全评估工作会议,随后对九华山支行进行安全评估。

工行九华山支行高度重视此次银行业安全评估工作,成立了以支行行长为组长,分管行长为副组长的迎接评估领导小组,认真贯彻落实九华山风景区第六轮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工作精神,前期对评估的重点内容逐项进行了自查,同时要求本行员工要高度重视、热情迎接此次安全评估工作,对照评估办法、标准,认真开展自查自评,及时补缺补差。支行对此次安全评估评分标准和“软”、“硬”件的评价标准进行认真学习领会,工作起来胸中有数,准确把握评估标准,明确此次评估责任,此次评估取得了良好成绩。

安全评估领导小组在支行自评的基础上,对支行营业网点、自助银行、ATM机等物防、技防、消防设施以及员工落实操作流程、安全制度、规定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估,评估面达到100%。支行将对检查发现问题立即落实整改,切实通过安全评估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严防事故、案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