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管道下沉 井盖开裂……合肥华地紫金府交房糊弄业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市12345政务直通车反映,称华地紫金府糊弄老百姓,墙柱还是底墙,供电电缆裸露在绿化带,道路上管道下沉,井盖开裂。对此肥西县给予了回复。网友:华地紫金府糊弄老百姓,今天交房,墙柱还是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市12345政务直通车反映,称华地紫金府糊弄老百姓,墙柱还是底墙,供电电缆裸露在绿化带,道路上管道下沉,井盖开裂。对此肥西县给予了回复。

网友:

华地紫金府糊弄老百姓,今天交房,墙柱还是底墙,供电电缆裸露在绿化带,道路上管道下沉,井盖开裂,这样的环境是怎么通过建设工程竣工验收的?

肥西县:

1、开发公司立即组织相关单位对现场情况进行一一核实,并对现场道路上局部管道下沉进行及时处理,保证路面平整。

2、对现场部分井盖开裂及时进行更换,避免安全隐患出现。

3、现场核实情况时未发现墙柱是底墙,供电电缆裸露在绿化带现象,请业主现场明确投诉问题具体位置,以便开发公司积极安排后续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