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今年国家专项计划投档最低分排名公布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今年国家专项计划投档最低分排名公布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7月14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2019年国家专项计划投档文理科的最低分排名。国家专项计划,是面向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

原标题:安徽今年国家专项计划投档最低分排名公布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7月14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2019年国家专项计划投档文理科的最低分排名。

国家专项计划,是面向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的简称。定向招收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以及新疆南疆四地州学生,安徽省国家专项计划实施区域为安徽列入国家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和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共20个。

报考国家专项计划的考生应具有实施区域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其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具有当地户籍,且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高考成绩达到报考院校所在批次线下20分以内。

(2019年国家专项计划投档最低分排名(理工类)

2019年国家专项计划投档最低分排名(文史类)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