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乡见设计用心绘制田园综合体的美丽画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作为打造国内首个田园综合体、并最早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设计机构,乡见设计是新一代“上山下乡”的新农人,其依靠对先锋景观的敏锐触觉,以生态内涵为本,

作为打造国内首个田园综合体、并最早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设计机构,乡见设计是新一代“上山下乡”的新农人,其依靠对先锋景观的敏锐触觉,以生态内涵为本,为研发创新解决目前乡村问题而努力,为田园综合体的统筹建设提供了强大的推进力。

近日,乡见设计更是荣获2019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是上海市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双创赛事之一,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一向秉持着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加大对本市初创期及小微科技企业的扶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新生态环境的战略目标。

田园综合体乡见设计荣获2019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

乡见设计这次能够获奖,并非偶然。自2012年田园东方创始人兼CEO张诚首次提出田园综合体模式,到2017年“田园综合体”被写入中央一号文件,成为全国申报与建设的浪潮,乡见设计创始人徐心怡,作为全国首个田园综合体——无锡田园东方的文旅、景观总负责人,进行了新田园主义美学的倡导和实践,并于2016年创立乡见设计,一直为田园综合体等田园文旅项目提供策划、规划与景观设计,专注于新田园主义美学指导下的全域旅游、乡村规划、田园景观、自然乐园、乡村文创,也一直在尽力探讨“如何整合乡村资源,强化城乡联系”。

田园综合体乡见设计项目-无锡阳山田园东方

乡见设计去年进行设计的田园综合体项目:无锡田园东方北区和成都新兴和盛田园东方已经开园,在中央政策鼓舞下,从产品到运营及“三农”对接方式全面升级到2.0版本,发展势头正好。受政策方面推动,2019年乡村旅游和乡村振兴将成为一个万亿级的市场。在投行分析中,到2020年,新增完成环境综合整治的建制村将近13万个,资金量大概将近7.8万亿。相信乡见设计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借着大势东风,绘制出更加美丽的田园综合体画卷。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