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今年体育类一本控制线及投档最低分排名出炉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今年体育类第一批(本科)控制线及投档最低分排名出炉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目前,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依旧在平稳进行中,7月14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19年体育类第一批(

原标题:安徽今年体育类第一批(本科)控制线及投档最低分排名出炉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目前,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依旧在平稳进行中,7月14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19年体育类第一批(本科)控制线以及投档最低分排名。

本批次未能被心仪院校录取的考生也不必灰心,应当注意留意各个批次征集志愿机会。据了解,7月18日前后,将会进行体育类第一批高校征集志愿录取。届时,达到分数要求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留意录取未满额的院校和余缺计划数,并进行征集志愿的填报。

体育类第二批高校平行志愿录取工作预计将在8月2至3日进行,8月5日前后,预计将开展体育类第二批高校征集志愿填报。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