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男子极端方式讨要工程款 因爬塔吊被拘留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极端方式讨要工程款 男子因爬塔吊被拘留讨薪没讨成,登上近百米高的塔吊,扬言不付工程款就要跳下来。近日,一名男子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被予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新站分局了解到,今

原标题:极端方式讨要工程款 男子因爬塔吊被拘留

讨薪没讨成,登上近百米高的塔吊,扬言不付工程款就要跳下来。近日,一名男子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被予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新站分局了解到,今年7月12日14时许,三十头派出所接报警,称淮海大道陶冲湖别院三期工地有人爬上吊塔,声称不付工程款就要跳下来,并请求出警处理。值班民警第一时间将情况通知消防应急救援部门并迅速赶到现场。                  

民警了解到,这名男子徐某讨要工程款无果,于是想到采用这种极端方式。现场群众称徐某已在塔吊上面滞留好一会了。民警在现场多次对徐某讲道理劝导,可徐某却听不进去。当时正下着大雨,塔吊离地面大约70、80米高,徐某在塔吊上面已经两个多小时了,体力透支,非常危险。民警联系工地项目经理,让项目经理现场给徐某老婆转工程款。17时左右,徐某妻子打电话来称工程款已到,徐某这才从塔吊下来。被欠的工程款到了,徐某随后也被民警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徐某的行为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被予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警方提醒,若发生劳资纠纷,一定要通过合法途径解决,恶意讨薪的行为将要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