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男子因不满物业 为泄私愤多次放火烧楼!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男子因不满物业而放火烧楼 差点引发重大灾难为发泄私人情绪,男子储某某竟罔顾他人生命财产安全多次纵火。近日,巢湖市法院以放火罪判处储某某有期徒刑三年二个月。经审理查明,2019年3月,被告人储某

原标题:男子因不满物业而放火烧楼 差点引发重大灾难

为发泄私人情绪,男子储某某竟罔顾他人生命财产安全多次纵火。近日,巢湖市法院以放火罪判处储某某有期徒刑三年二个月。

经审理查明,2019年3月,被告人储某某因对巢湖市某小区物业不满,为泄私愤,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分别点燃停放在小区12栋3单元、4单元楼道内电瓶车的挡风被,后逃离现场,致使楼道内的四辆电瓶车、四辆自行车及单元防盗门、公共电路、水管、电表箱等多处公共设施损毁,严重威胁该栋楼23户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法院认为,被告人储某某为泄私愤,以放火方式实施报复,危害公共安全,其行为已构成放火罪。但鉴于被告人储某某的放火行为没有造成严重后果,到案后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有自首情节。同时被告人储某某近亲属代其赔偿受害人损失,可酌情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相应判决。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朱庆玲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