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信部互联网信息服务投诉平台上线:可以投诉企业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天,工信部在微博上宣布互联网信息服务投诉平台正式上线。据介绍,该平台从2019年4月8日开始试运营,截至目前已累计有效投诉2246件。平台显示,目前已有腾讯、百度、阿里巴巴、京东、美团、支付宝、字节

今天,工信部在微博上宣布互联网信息服务投诉平台正式上线。据介绍,该平台从2019年4月8日开始试运营,截至目前已累计有效投诉2246件。

平台显示,目前已有腾讯、百度、阿里巴巴、京东、美团、支付宝、字节跳动、唯品会、携程、新浪、新浪微博、爱奇艺、猎豹移动、苏宁易购、探探文化、中外法制网等16家企业接入平台。

工信部互联网信息服务投诉平台上线:可以投诉企业

互联网信息服务投诉平台正式上线

用户在进行投诉时,需要先搜索投诉企业是否接入该平台(未接入也可以投诉),再填写个人资料,然后是填写投诉内容,就可以提交了。

官网显示,5月份共收到投诉519件,截至6月14日,已处理447件,处理率达92.9%,平均处理时长为2.7天。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