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东至成功破获一起跨省贩毒案件 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东至成功破获一起跨省贩毒案件近日,东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跨省贩毒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当场缴获疑似冰毒、麻古及作案电子秤、吸毒工具若干,斩断一条由湖北至东至的毒品通道。3月初,县公安局民

原标题:东至成功破获一起跨省贩毒案件

近日,东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跨省贩毒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当场缴获疑似冰毒、麻古及作案电子秤、吸毒工具若干,斩断一条由湖北至东至的毒品通道。

3月初,县公安局民警在办理一起涉毒案件中,发现一名为“胡俊”的男子有重大贩毒嫌疑,经深度研判,发现该“胡俊”真实身份为东至胜利镇陆某。

近期,侦查员获悉陆某将携带毒资赶赴湖北,到上线蔡某处购进毒品。县公安局成立抓捕工作组,分两队前往湖北、浙江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

7月4日,东至警方在湖北、浙江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陆某、蔡某当场抓获,并在蔡某入住的房间内,缴获疑似冰毒、麻古、作案电子秤及吸毒工具若干。在浙江一出租房内将另一名湖北籍上线张某抓获。同时,县公安局抓捕组在胜利镇陆某住处,抓获陆某妻子李某,当场查获大量毒品分装袋及吸毒工具。经查,犯罪嫌疑人陆某自今年以来,多次到湖北上线蔡某、张某处购买毒品,返回东至后在妻子李某的协助下将毒品分装后又向周边贩卖。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蔡某、陆某、李某已被东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通讯员 王东 汪延超)(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