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反映铜陵一中暑假有偿补课? 官方:无补课计划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人民网地方留言板消息,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铜陵市第一中学暑假要求学生有偿补课。具体如下:网友留言:铜陵市第一中学暑假要求学生去西湖校区进行有偿补课。西湖校区一般离家十分的远,家长接送十分不安全。每

据人民网地方留言板消息,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铜陵市第一中学暑假要求学生有偿补课。具体如下:

网友留言:

铜陵市第一中学暑假要求学生去西湖校区进行有偿补课。西湖校区一般离家十分的远,家长接送十分不安全。每天中午不允许回家,学生在外面买吃的也可能会影响身体健康发展。不仅如此,补课费用十分高昂。让所有学生苦不堪言。希望书记您能禁止这件事情。

安徽省铜陵市回复:

网友:

您好!市委书记李猛同志对您的留言非常重视,要求市教体局及时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办理答复,现回复如下:

根据铜陵市教体局相关工作时间安排,市一中本学期正常教学工作将于7月13日结束,并开启暑假假期。此前,所有教学活动安排均在正常教学工作时间内,且学校没有组织老师和学生进行暑期有偿补课的计划。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并多提宝贵意见。

(来源:人民网留言板)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