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一公司非法吸储停兑超4亿 警方督促全国借款人还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凰网安徽从宿州灵璧公安在线官微了解到,7月17日,灵璧县公安局发布了宿州立丰公司一案阶段性进展,称将持续加大对宿州市立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侦办力度,全力做好追赃挽损工作,依法保护

凤凰网安徽从宿州灵璧公安在线官微了解到,7月17日,灵璧县公安局发布了宿州立丰公司一案阶段性进展,称将持续加大对宿州市立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侦办力度,全力做好追赃挽损工作,依法保护群众合法权益。

宿州市文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自2010年12月20日成立以来。违反国家金融告理法律规定,未经国家金融主管部门许可,通过在灵登县灵城茂和小区对面设立公司门面。招聘员工公开向社会宣传,许诺以每月2分的利率支付利息的方式,在灵璧县范围内向不特定对象吸收资金。2018年12月8日立丰公司停止兑付,涉及未兑付本金人员1643人,金额4 1716亿元。经核算,立丰公司成立以来兑付利息总额2. 6089亿元,其中对上述1643人已兑付利息2.199亿元。

2019年7月5日, 灵壁县公安局依法对立丰公司法定代表人王小利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截至目前,已核实王小利债权7233万余元,查封王小利名下房产1套。扣押车辆1辆,扣押涉案资金114万元。通过开展该案关联网络借货平台逾期借教催收工作,查明读平台逾期欠款2738.14万元,逾期借款人29467人,遍布全国32个省市2766个县区。

目前正向这些县区警方寄送发收借款协作面,督促全国各地债务人积极配合催收工作。履行还款义务。

具体如下:

(凤凰网安徽综合 宿州灵璧公安在线官微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