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市民挎包丢失?原是别的乘客错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挎包丢失 原是别的乘客错拿了“发现物品丢失,乘坐的列车已经开始检票,情急之下,我选择向铁警求助。没想到,物品被迅速找了回来。”7月12日,市民章女士委托其亲属,赶往宿州

原标题:挎包丢失 原是别的乘客错拿了

“发现物品丢失,乘坐的列车已经开始检票,情急之下,我选择向铁警求助。没想到,物品被迅速找了回来。”7月12日,市民章女士委托其亲属,赶往宿州火车站,在车站派出所内领取到丢失的财物。令人诧异的是,挎包并未丢失,而是被另一名乘客错拿了。

事情还要从7月11日晚上说起。当天晚上9时许,章女士前往宿州火车站,准备乘坐Z175次列车南下。由于携带行李数量过多,接受安检时,她误将一个小挎包遗忘在安检处,包内有现金等贵重财物。物品不见了,章女士自己竟浑然不知。“一直等到列车检票,我才猛然意识到挎包不在身边。仔细回想,挎包很有可能落在安检处。”章女士回忆,因她着急乘车,随即向车站派出所民警求助,讲明情况后,踏上了旅途。

“请您放心,找到物品,铁路民警会第一时间通知您!”通过电话,车站派出所民警胥超向章女士承诺。随后,胥超仔细查看监控。监控显示,挎包被另一名女性乘客捡走。派出所民警立刻查找该名捡拾他人物品的乘客。幸运的是,该乘客还在候车室。经询问,原来该乘客姓周,同样携带多件行李。周女士在章女士身后通过安检,误将颜色相同的挎包拿走,候车时发现多拿一件行李,却找不到失主,最终等来了民警。

针对此事,铁警告知周女士:捡拾到他人贵重物品应当及时归还,不能找到失主的,应当交由公安机关或所在车站工作人员,寻找失主,以免给乘客自己带来麻烦。如恶意侵占他人财物,将构成违法。(记者 俞鑫)(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