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3W德上高速池州段建设正酣 为皖南旅游开发提供支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G3W德上高速池州段建设正酣7月10日上午,位于石台县横渡镇鸿陵村的G3W德上高速池州段钓鱼台3号隧道正在加紧施工建设。 G3W德上高速池州至祁门段是安徽省规划的“纵三&rdquo

原标题:G3W德上高速池州段建设正酣

7月10日上午,位于石台县横渡镇鸿陵村的G3W德上高速池州段钓鱼台3号隧道正在加紧施工建设。 G3W德上高速池州至祁门段是安徽省规划的“纵三”高速公路的一段。项目起点贵池区顺接在建的池州长江公路大桥,终点位于祁门县,与黄祁高速交叉,路线全长约91.656公里,总概算投资118.81亿元。全线设特长隧道3座,长隧道6座,特大桥2座,桥隧比高达60%,为安徽之最。

本次开工的重阳二号隧道长4856米,为池祁高速关键性控制工程。G3W德上高速池州至祁门段是皖南全域旅游的支撑工程,对贯彻落实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及我省高速公路网布局,改善区域交通条件,加快皖南地区扶贫开发和旅游资源开发,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左泽川 摄)(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