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大讯飞完成定增 28.65亿元资金将投向5项目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科大讯飞完成定增28.65亿元资金投向5项目7月17日,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近日完成1.08亿股股票的非公开发行事宜,募集资金净额为28.65亿元。记者梳理公告后发现,科大

原标题:科大讯飞完成定增28.65亿元资金投向5项目

7月17日,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近日完成1.08亿股股票的非公开发行事宜,募集资金净额为28.65亿元。

记者梳理公告后发现,科大讯飞此次定向增发所募集的资金将投向新一代感知及认知核心技术研发、智能语音人工智能开放平台、智能服务机器人平台及应用产品等5个项目。据悉,这5个项目的预计投资总额为56.28亿元。

公告显示:定增的1.08亿股股票由国新央企运营(广州)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皖投工业投资有限公司等10名投资者认购。在扣除承销保荐费及其他相关费用后,定增募集资金净额为28.65亿元。对于募集资金与实际投资需求之间的差额部分,公告指出,将由公司自筹解决。

科大讯飞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定增的完成,将有利于企业把握人工智能发展的机遇,加快推进“平台+赛道”发展战略、加强核心技术投入与加快产业布局。

科大讯飞2018年年报显示:当年,公司的研发投入金额为17.73亿元,同比增加54.78%;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22.39%,连续第6年超过20%。(人民网安徽频道 陈浩)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