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牌时因琐事发生口角 池州一男子被打受伤致脾破裂切除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打牌时因琐事发生口角 池州一男子被打受伤致脾破裂切除据东至县公安局消息,近日,东至县公安局大渡口责任区刑警队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其父亲当天中午在东至县大渡口镇八都湖村一户人家被人殴打至脾破裂,现

原标题:打牌时因琐事发生口角 池州一男子被打受伤致脾破裂切除

据东至县公安局消息,近日,东至县公安局大渡口责任区刑警队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其父亲当天中午在东至县大渡口镇八都湖村一户人家被人殴打至脾破裂,现正送往安庆抢救的路上。

接警后,侦查人员同大渡口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找到几名目击证人,并通过走访了解到嫌疑人也前往安庆医院看望被害人。侦查人员立即赶往安庆市立医院,找到正准备进手术室的被害人,同时在医院病房内将该案嫌疑人谭某抓获。

谭某归案后,对其于7月9日中午和被害人在打扑克牌时,打牌琐事发生口角,其上前对被害人进行殴打,致使被害人脾破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被害人经手术脾被全部切除,仍在医院住院观察。犯罪嫌疑人谭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案件已提请批准逮捕至东至县人民检察院进行进一步审理。(安徽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