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的哥因擅自拼客议价 被吊销从业资格并罚款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一的哥因拼客议价 被吊销从业资格挑客、拒载、拼客等出租汽车违规经营行为严重扰乱经营秩序,损害城市形象,合肥市运管处对此类劣质经营服务行为坚持“零容忍”。7月17日,

原标题:合肥一的哥因拼客议价 被吊销从业资格

挑客、拒载、拼客等出租汽车违规经营行为严重扰乱经营秩序,损害城市形象,合肥市运管处对此类劣质经营服务行为坚持“零容忍”。7月17日,该处向一名在合肥客运总站门前拼客、议价的出租汽车驾驶员王某某开出最严罚单,依法吊销其从业资格,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车辆停车整顿15天。

7月9日上午,安徽大众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皖A873**出租车驾驶员王某某在合肥客运总站门前停车揽客,在未经乘客同意情况下,擅自拼客、议价,以不打表分别按车费30元的价格招揽了两批乘客前往合肥南站,其行为涉嫌违规经营。经进一步调查核实,王某某的违规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影响恶劣。

合肥市运管处对王某某挑客、议价、拼客的恶劣行为,坚决予以打击,依法从严从重处理,对其所属公司安徽大众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在行业内通报批评,责令皖A873**出租汽车停业整顿15天;依法给予驾驶员王某某行政罚款500元,并吊销其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自吊销之日起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与此同时,并将此次处理决定纳入2019年度安徽大众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企业质量信誉考核。

合肥市运管处出租汽车管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该处接到多起反映合肥客运总站门前出租汽车拼客、拒载的投诉,此类违规经营行为严重损害了乘客的合法权益,影响城市形象。合肥市运管处将通过视频巡查、路面稽查、换区协查等方式,增加巡查频次,加大巡查力度,进一步强化对此区域出租汽车拒载、择客、拼客等违规经营行为的管理力度,同时加大处罚力度,对违规经营行为均依法从严从重处理,全力维护火车站区域及客运总站周边的道路运输经营秩序。

合肥市运管处提醒,广大市民如遇到上述违规经营行为,可拨打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投诉举报,一经查实,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