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高招普通文理一本录取明日开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高招普通文理一本录取明日开始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生院获悉,参加今年高招普通文理本科第一批录取的高校于7月18日进行网上报到,该批次平行志愿录取7月19日正式开始。普通文理一本批次录取涉及众多知名

原标题:高招普通文理一本录取明日开始

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生院获悉,参加今年高招普通文理本科第一批录取的高校于7月18日进行网上报到,该批次平行志愿录取7月19日正式开始。

普通文理一本批次录取涉及众多知名院校,汇集大量优质生源计划,社会关注度高。该批次的平行志愿录取将持续到7月21日,届时省考试院将根据未完成的计划及院校追加计划,公布征集志愿及降分征集志愿计划。 7月22日,达一本批次线上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征集志愿”;一本批次线下20分以内考生可填报“降分征集志愿”作为备档。 7月23日,进行征集志愿及降分征集志愿录取。

省考试院每天都会更新前一天录取结果,考生可上网查询自己是否被录取。因为学校录取的进度不同,录取有先后之分,因此考生如果一时没查到自己的录取结果无需着急。(记者陈婉婉)

(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