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舞动药都、无毒人生 亳州举办禁毒宣传广场舞联动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亳州市禁毒委举行“舞动药都、无毒人生”禁毒宣传广场舞联动活动。7月17日晚,亳州市禁毒委在市体育馆举行亳州市“舞动药都、无毒人生”禁毒宣传广场舞联动活动

亳州市禁毒委举行“舞动药都、无毒人生”禁毒宣传广场舞联动活动。

7月17日晚,亳州市禁毒委在市体育馆举行亳州市“舞动药都、无毒人生”禁毒宣传广场舞联动活动。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公安局长孟祥国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副局长甘绍文及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孟祥国副市长指出,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引导广大群众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自觉抵制毒品,使“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近年来,全市禁毒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化禁毒人民战争,依法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深挖涉毒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推深做实禁毒“打、防、管、控、治、建”各项工作,全市毒情形势平稳可控、禁毒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

孟祥国副市长强调,今天的广场舞联动活动表明了党和政府厉行禁毒的一贯立场和主张,表明了亳州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社会共治的责任和担当。相信有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广大人民群众的坚定支持,我市禁毒斗争一定能够取得新胜利。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整场活动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舞蹈、歌曲、五禽戏、武术等多种类型。

活动中,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播放禁毒宣传歌曲、禁毒知识现场有奖竞答、解答群众禁毒咨询整场活动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舞蹈、歌曲、五禽戏、武术等多种类型。活动中,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播放禁毒宣传歌曲、禁毒知识现场有奖竞答、解答群众禁毒咨询等形式,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抵制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

此外,我市各县区结合当地特色,也开展了禁毒广场舞联动活动,进行禁毒广场舞表演和禁毒集中宣传。通过开展一系列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市民对我市禁毒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有力地促进了我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开展,深入推进了新一轮全市禁毒人民战争。(赵靖)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