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消息!池州长江公路大桥即将建成通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池州长江公路大桥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即将建成通车据安徽省交通厅官网消息,7月12日,省政府年度重点项目池州长江公路大桥工程通过交工验收,即将建成通车。池州长江公路大桥起于铜陵市枞阳县会宫,接在建

据安徽省交通厅官网消息,7月12日,安徽省政府年度重点项目池州长江公路大桥工程通过交工验收,即将建成通车。

池州长江公路大桥起于铜陵市枞阳县会宫,接在建的济祁高速合肥至枞阳段,在左家墩跨越长江,止于殷家汇,接已通车的南沿江高速公路(沪渝高速G50),全长41.026公里,概算投资60.2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我省高速公路路网,强化我省及池州市交通过江能力,对于加强沿江两岸协调发展,加快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建设等均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