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城多条公交线路更改首末站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宿城多条公交线路更改首末站点“因城南一中公交停车点道路施工,车辆无法正常停靠,宿城8路公交临时更改线路。”7月16日,宿城部分公交线路改线的消息引起市民关注。皖北晨刊记

原标题:宿城多条公交线路更改首末站点

“因城南一中公交停车点道路施工,车辆无法正常停靠,宿城8路公交临时更改线路。”7月16日,宿城部分公交线路改线的消息引起市民关注。皖北晨刊记者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除公交8路线外,多条高铁东站公交线路也更改了首末站点,乘客应留意乘坐。

临时改线后,宿城8路公交车从淮海南路转向鞋城二路,车辆向西行驶,再由人民路转至鞋城公交首末站,此方向路线终点站由城南一中改为鞋城公交首末站,沿途站点停靠。

此外,7月15日起,原宿州东站公交停车场取消。27、29、K1、K2、601、602路公交车均停至宿马公交首末站(宿州东站北侧1.3公里)。“27、29、K1、K2路公交车从宿马公交首末站始发,均在宿州综合客运枢纽站停靠。市民从宿州东站出站,可直接前往高铁南侧的枢纽站,选择公交车换乘,返回城区。”市公交公司副总经理季军介绍,枢纽站内已安装公交线路指示牌,上述公交还将优化线路布置,进一步方便市民乘车。 (记者 俞鑫)(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