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居民家中排烟口 竟被马蜂“霸占”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居民家中排烟口 竟被马蜂“霸占”了7月16日晚7时30分许,泗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泗城镇东城虹郡小区居民刘女士求助,称家中油烟机的排烟口被马蜂“霸占&rdqu

原标题:居民家中排烟口 竟被马蜂“霸占”了

7月16日晚7时30分许,泗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泗城镇东城虹郡小区居民刘女士求助,称家中油烟机的排烟口被马蜂“霸占”了。接到报警后,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发现,密密麻麻的马蜂盘踞在油烟机烟道口位置,遂立即来到二楼该居民家中,将排烟管道密封,防止马蜂“流窜”至家中。之后,消防人员立即穿上防蜂服,攀爬至二楼排烟口处,将马蜂和蜂巢摘至准备好的蛇皮口袋内。为防止马蜂再次筑巢,消防人员用杀虫剂将马蜂清除干净,并将马蜂带至安全地带妥善处理。

据刘女士介绍,她下午上班时,楼下的邻居称她家的抽油烟机那儿有个马蜂窝,她这才发现并打电话报了警。

消防人员提醒:遇到此类事件,在无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市民需远离蜂窝,以免被蜇伤,应及时联系消防部门解除隐患。(陈晓峰 贺军 詹翔)(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