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男子多次因盗窃服刑 出狱后疯狂偷电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男子刚出狱又干起老本行 藏身废弃居民楼专偷电瓶多次因盗窃服刑,出狱后仍不思悔改,还藏身于一栋封闭的废弃居民楼内,在周边疯狂盗窃电瓶。日前,这名男子再次被民警送进看守所。今年6月以来,马鞍山市公

原标题:男子刚出狱又干起老本行 藏身废弃居民楼专偷电瓶

多次因盗窃服刑,出狱后仍不思悔改,还藏身于一栋封闭的废弃居民楼内,在周边疯狂盗窃电瓶。日前,这名男子再次被民警送进看守所。

今年6月以来,马鞍山市公安局平湖派出所辖区红旗中路沿线发生多起电瓶被盗案件。经过视频追踪以及分析研判,民警认为嫌疑人应该就居住在案发地附近。于是,平湖派出所联合雨山分局刑警大队加强巡逻守候。

7月3日凌晨,经过连续蹲守,民警终于在红旗中路一栋已经封闭起来待拆迁的居民楼附近发现“满载而归”的嫌疑人甘某。当时,狡猾的甘某发现形势不对还欲骑电动车冲撞民警加速逃离。经过一番围追堵截,民警最终将其抓获,并当场查获作案电动车1辆、盗窃来的电瓶25块。

到案后,甘某对自己的盗窃事实供认不讳。后经调查,民警发现,40岁的甘某,本市人,有着多次盗窃服刑前科,今年4月底刚刑满释放。出狱后,甘某消停了一段时间后又重操旧业,干起盗窃电瓶的老本行。为方便作案,他钻进了红旗中路一栋已经封闭待拆迁的居民楼,在没水没电的情况下居住月余,昼伏夜出。在周边两公里范围内,甘某沿着红旗中路沿线肆无忌惮地盗窃电瓶,并出售给流动收废品的三轮车师傅,所得赃款全部被其挥霍。经初步侦查,警方已认定其盗窃20余起,涉案价值1万余元。

目前,因涉嫌盗窃,甘某已被雨山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于美杰 刘赛(马鞍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