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体育中心展雏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体育中心展雏形7月16日上午,六安市体育中心PPP项目建设现场,数百名工人正忙着体育场看台施工和体育馆钢结构高空安装焊接作业。据了解,体育中心建设项目为政府PPP项目,由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承

原标题:体育中心展雏形

7月16日上午,六安市体育中心PPP项目建设现场,数百名工人正忙着体育场看台施工和体育馆钢结构高空安装焊接作业。

据了解,体育中心建设项目为政府PPP项目,由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总投资8.77亿元,工程分为体育场、体育馆、体育学校三部分,总用地面积约375亩,建筑用地面积249958平方米,目前体育运动学校的教学楼、综合楼、宿舍楼达到交付状态,体育场、体育馆的建设也在稳步推进中,整个工程预计明年7月底竣工。(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