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客注意!九华山进山通道部分时段近期交通管制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请注意!九华山进山通道部分时段近期交通管制记者从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获悉,因省道S219线九华山风景区段路面大中修工程已开工建设,为确保广大居民及游客人身财产安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风景区公

原标题:请注意!九华山进山通道部分时段近期交通管制

记者从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获悉,因省道S219线九华山风景区段路面大中修工程已开工建设,为确保广大居民及游客人身财产安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风景区公安交警部门将对道路大中修工程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时间为:2019年7月24日至2019年8月31日每日12时至17时,其中盘山公路面层摊铺时(大约为2019年8月15日至8月31日)每日8时至17时管制。管制期间因下雨不能施工则解除当日管制。

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通告称,交通管制期间,禁止所有车辆进入管制路段,景区客运公交车、工程施工车辆、执行任务的警车、救护车、消防车等特种车辆除外。交通管制期间咨询电话: 0566-2821218, 0566-2821547。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了解到,省道S219线是进九华山的惟一主通道。交通管制措施实施后,届时,游客上山将只能乘坐景区公交车上山。其实,每年3-11月的旅游旺季,九华山景区逢周末或客流量大的重要时间节点,景区也大都会交通管制。(记者朱春友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