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警遭突袭被过肩摔!蚌埠发生惊人疑似袭警事件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交警遭突袭被过肩摔!蚌埠发生惊人疑似袭警事件7月17日晚,蚌埠市公安机关组织夜间查处酒驾,当地交警二大队执法过程中,出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一名男子在被交警准备依法控制时,突然过肩摔倒交警。据了

原标题:交警遭突袭被过肩摔!蚌埠发生惊人疑似袭警事件

7月17日晚,蚌埠市公安机关组织夜间查处酒驾,当地交警二大队执法过程中,出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一名男子在被交警准备依法控制时,突然过肩摔倒交警。

据了解,事发时,蚌埠交警在当地燕山路干休所附近例行酒驾治理,一名男子疑似喝酒驾驶被拦截,拒不配合执法,反对交警大打出手、推搡谩骂,造成执法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视频显示,现场两名交警一左一右,试图控制一名上着黑色T恤,下着深色长裤的男子,这名男子挣扎一番之后,突然一把抓住身体右侧的交警,给了这位交警一个过肩摔。随后,这名男子被数位交警联手制伏。

记者从蚌埠警方获悉,目前,该男子已被控制,疑似酒驾,正接受酒精检测。等相关调查结果出来后,将对该男子进行相应处罚。

(李应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