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众多幼儿不适 安徽怀远玛利娅蒙特梭利国际幼儿园涉嫌冒牌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涉嫌冒牌!怀远致众多幼儿不适的名牌幼儿园未获认证近日,怀远玛利娅蒙特梭利国际幼儿园,因涉嫌甲醛超标导致多名学生身体不适,从而被社会关注。公开资料显示,玛利娅蒙特梭利教育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研发、

原标题:涉嫌冒牌!怀远致众多幼儿不适的名牌幼儿园未获认证

近日,怀远玛利娅蒙特梭利国际幼儿园,因涉嫌甲醛超标导致多名学生身体不适,从而被社会关注。

公开资料显示,玛利娅蒙特梭利教育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研发、教育投资、教育培训、合作、服务与加盟连锁的教育机构。今日上午,蒙特梭利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表示,怀远玛利娅蒙特梭利国际幼儿园与品牌公司并没有任何关系,该看护点并非公司所设置的校区,属于冒用公司品牌。

今日下午,怀远县教体局行政审批和营商环境科宋家春科长向记者介绍,就品牌真假问题,县教体局将向该看护点索要与江苏蒙特梭利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的相关证明,同时针对家长诉求,县教体局将在7月20日组织车辆,将有忧虑的家长孩子统一送往南京儿童医院进行体检。目前,由一名家长代表参与的该看护点内甲醛检测已于19日上午11时完成,根据检测程序,检测结果将很快公布。(李应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

相关报道:

众多幼儿身体不适!事发怀远玛利娅蒙特梭利国际幼儿园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