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建戈拟任淮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姚建戈拟任淮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拟提名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人选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对拟任和拟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对拟任和拟提名人选进行公示:

姚建戈,男,55岁,籍贯安徽桐城,全日制教育大专学历,在职教育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市监察委员会委员,拟任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拟提名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人选。

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于2019年7月19日至2019年7月25日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口头、书面或举报网站反映。市委组织部在市政务中心A座1楼大厅设立意见箱,听取干部群众意见。

电话:0554—12380;邮政编码:232001;

举报网站网址:http://12380.huainan.gov.cn

特此公告

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

2019年7月18日

(来源:淮南先锋网)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