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乐伽发生挤兑风波 回应:清退员工捣鬼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乐伽发生挤兑风波回应:清退员工捣鬼乐伽再次发公告:合肥公司部分员工涉嫌侵占资金“挤兑”风波系个别被清退违规员工发布公司正常开展业务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近日,针

原标题:合肥乐伽发生挤兑风波回应:清退员工捣鬼

乐伽再次发公告:合肥公司部分员工涉嫌侵占资金“挤兑”风波系个别被清退违规员工发布公司正常开展业务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近日,针对沸沸扬扬的南京乐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以下简称“合肥乐伽”)风波,继发布辟谣声明后,今日凌晨,认证为“南京乐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官方微博”的“乐伽青年公寓”再次发布公告,称合肥分公司部分员工涉嫌侵占公司资金,已报相关公安机关立案调查。个别被清退员工为抢夺客户,散布乐伽公寓放弃合肥城市"一套不留”“所有工作人员撤回南京”等不实信息,并引导客户前往合肥分公司解约退款,发生挤兑。

声明表示,公司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姜千及所有高管保持在岗在位,并将通过官网/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定期发布公司经营进展情况。声明称,对于发布、传播不实信息的个人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