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塘镇举办急救及职业健康知识培训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长丰县下塘镇镇村干部齐聚一堂,参加由镇卫计局和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安徽省分站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急救及职业健康知识”培训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安徽分站特邀

近日,长丰县下塘镇镇村干部齐聚一堂,参加由镇卫计局和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安徽省分站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急救及职业健康知识”培训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到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安徽分站特邀讲师王维前来主讲,王讲师从提升全民心理健康素养,开展心理健康“四讲”活动、突发事故及突发急症的户外自救互救知识、常见职业病及慢性病的预防及改善、环境污染的危害及防护、推广全民的健康生活方式五个方面,声情并茂的给大家进行培训讲解,并通过现场演示、亲身体验、答疑解惑等方式,让参训人员更直观的掌握急救基本知识、了解自身健康情况、保持生理和心理健康,从而达到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讲座结束后,参训的镇村干部意犹未尽,纷纷要求多开展此类的健康知识培训讲座,此次健康知识讲座的培训意义深远,让镇村干部受益匪浅,学到了自我急救知识,提升了自我保健意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刘应姣)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