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安徽本科第一批文理征集志愿计划出炉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今年本科第一批文理征集志愿计划出炉7月21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19年本科第一批文理征集志愿计划。据悉,7月22日将填报文理科本科第一批征集志愿,本批次未录取但达到相应分数要求的考

原标题:今年本科第一批文理征集志愿计划出炉

7月21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19年本科第一批文理征集志愿计划。

据悉,7月22日将填报文理科本科第一批征集志愿,本批次未录取但达到相应分数要求的考生可以参考征集志愿学校和计划数进行填报。

省考试院表示,录取工作将严格按照预定计划稳步推进。为确保录取规范有序,投档万无一失,录取采用“轮轮清”。只有一种类型、一个批次全部结束,才能进入下一批次的录取。

此外,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还提醒考生和家长,校区、学制、学费、备注等有关要求详见《报考指导》和院校招生章程。(记者聂静洁)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