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创板催生124个亿万富翁 安徽一对夫妇上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22日,科创板正式开市,首批25家公司受到资金热烈追捧,开盘悉数上涨。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这25家科创板上市公司的亿万富翁人数达到124个。据不完全统计,安徽一对夫妇上榜,为陈继锋、杨诺夫妇,为沃

7月22日,科创板正式开市,首批25家公司受到资金热烈追捧,开盘悉数上涨。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这25家科创板上市公司的亿万富翁人数达到124个。据不完全统计,安徽一对夫妇上榜,为陈继锋、杨诺夫妇,为沃尔德实际控制人,陈继锋是第一大股东,杨诺是第七大股东。沃尔德核心主业为高精密超硬刀具及材料制品。

陈继锋,汉族,1968年出生,安徽亳州人,1992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16年入选“科技创业领军人才”。

(每日经济新闻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