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植物洗净清凉舒爽—舒和沐浴露薄荷香型不可错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巴斯克林作为日本经典的浴盐品牌,在日本家喻户晓,同时也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巴斯克林主打洗浴系列产品,不仅有泡澡泡脚用的温热香浴盐,还有适合淋浴使用的美肌淋浴盐。部分消费者也许会有这样的疑问,炎炎夏日

巴斯克林作为日本经典的浴盐品牌,在日本家喻户晓,同时也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巴斯克林主打洗浴系列产品,不仅有泡澡泡脚用的温热香浴盐,还有适合淋浴使用的美肌淋浴盐。部分消费者也许会有这样的疑问,炎炎夏日到了,很多时候只想冲个凉,不会每次都花时间用淋浴盐来洗个精致的澡,这个品牌是否有方便快捷使用感又舒适的沐浴露呢?

图片1.png

巴斯克林旗下舒和品牌出品的舒和沐浴露一直是夏季的畅销商品,舒和的愿景是做日本健康的洗护品牌。舒和沐浴露一共有三种香型,分别是柑橘香型,森林香型以及薄荷香型。柑橘香型一直是日系女孩们的最爱,清新怡人的柑橘香让人瞬间转粉;森林香型更易放松身心,驱散身体的疲惫状态;而清凉薄荷香型,就是炎炎夏日的最好选择,清爽洗净去粘腻,冰凉因子带来更对快感。

图片2.png

舒和沐浴露采用的是天然植物提取成分,质地温和,不含有害物质,如防腐剂,酒精、香精等,在沐浴过程中不造成“假滑”、“假白亮”的现象。所选用的植物成分包括茵陈蒿提取物,草莓虎耳草提取物以及薄荷提取物,茵陈篙提取物具有很好的补水保湿效果,及时补充肌肤皮表流失的水分,长久滋润;草莓虎耳草提取物能够提亮肤色,使浴后的肌肤更为顺滑有光泽;薄荷提取物则能为肌肤提供冰凉清爽的触感,让洗澡过程更舒心。

图片3.png

夏季天气炎热,日光强盛,环境对肌肤的伤害加大,很容易造成皮表缺水,造成死皮角质堆积。对于精于肌肤养护的人群而言,不妨搭配巴斯克林美肌淋浴盐和舒和沐浴露一起使用。只需取适量美肌淋浴盐与舒和沐浴露相混合,再涂抹在身上,轻轻揉搓,清水洗净即可。美肌淋浴盐的细腻颗粒能软化并带走角质死皮,配合舒和沐浴露的温和滋润,实乃沐浴的最佳搭档。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