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头部保健日常护发优选尼佰世榉木气垫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梳子是女人一生中必备的物件之一,一把好的梳子更是一个懂得保养的女人必须拥有的“法宝”。梳子不仅能将头发捋顺,还能按摩头皮,去除头屑杂质,让毛囊更持续有效地生长新的头发。一把好梳

梳子是女人一生中必备的物件之一,一把好的梳子更是一个懂得保养的女人必须拥有的“法宝”。梳子不仅能将头发捋顺,还能按摩头皮,去除头屑杂质,让毛囊更持续有效地生长新的头发。一把好梳子的选择,往往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考量:首先,用料选材,材质是成品的基础,也是成品耐用性的保障;其次,做工,纯手工打造与机器早就的出品成色是完全不同的;最后,产地也是值得关注的一重要方面。

图片1.png

来自德国的尼佰世榉木气垫梳在“好梳子”的评选标准中当属佼佼者。源自德国索林根,梳子的木质部分选材自德国黑森林榉木,产自黑森林的榉木质地坚硬,纹理美观,具有很好的可塑性,且耐加工,经得起繁复细致工艺的打磨。最难能可贵的是,尼佰世的梳子均由德国专业的匠人纯手工打造,每一道工序,从木材的打磨到装配气垫,再到后续的钢针镶嵌,层层环节,离不开人工的持续考究与监督,最终打造出的梳子每一把都具有不同的纹理。

图片2.png

精细严苛的制作流程,使得每一把尼佰世榉木气垫梳都有很好的手感,握在手上多个方位梳头都得心应手。闲暇时间利用尼佰世榉木气垫梳梳头,能充分按摩头皮,给头皮带来放松与自在之感,持续捋顺秀发,改善头发分岔打结的现状,使头发整齐柔顺,自然流畅,提升自身的气质形象。一把好的梳子,是能够让你在使用的过程中体会到工匠制作的用心以及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

图片3.png

尼佰世源自德国索林根,始于1923年,由恩斯特和弗里德希·尼佩斯创立。索林根自古以来就拥有许多家庭式制作工坊,凭借周边优质的天然资源,使得索林根出品的钢制品、木制品等声名远播。尼佰世传承了索林根近百年的手工制作工艺,其产品包括钢制品(剪刀、指甲刀,修脚用具等)与梳子,优质选材,人工锻造,每个出品流程严格把关,使得尼佰世产品畅销全球多个国家,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