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趣拼微店是什么?做社交电商为什么选择趣拼微店?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趣拼微店”是互联网时代下诞生的一款提供全球精选商品的社交电商平台,经过多年天猫、京东代理运营的沉淀与积累,在2018年正式起航。趣拼微店是小成本无负担创业,仅需299元成为店

“趣拼微店”是互联网时代下诞生的一款提供全球精选商品的社交电商平台,经过多年天猫、京东代理运营的沉淀与积累,在2018年正式起航。

趣拼微店是小成本无负担创业,仅需299元成为店主后,就可以获得配套支持:1)大数据分析给店主精准匹配导师;2)店主一键分享人设配套素材;3)一件代发,全国物流仓储;4)一键傻瓜式的操作。就算您没有任何基础,只要会玩微信,就能开店赚钱!

趣拼微店相比市面上其他的社交电商具备以下优势:

正处发展红利期,身边朋友很多还不是店主,市场容量巨大;

雄厚资本,趣拼微店最新A轮融资5000万,累计融资6000+万,相比同期其他社交电商新平台更具资本实力,补贴红利期不可错过;

模式创新,将云集与拼多多的优势集于一身,拼团购物不伤感情,易接受,免付成团,零成本享收益;

大数据加持,通过大数据人设分析,能够精准帮扶创业者,商学院视频教程、精准匹配导师、推荐配套的宣传素材,由导师帮助店主给好友进行模式讲解和辅导,让店主无忧创业;

5.物流配送,趣拼微店有五大仓储:深圳海外仓、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内地仓,辐射全国各个区域,保证第一时间出货,店主无需囤货,发货,轻松就能把钱赚;

6.创业门槛低,仅需299元购买精选店主商品即可成为趣拼微店店主,享受店主权益。对比同类友商399元的创业门槛,微创业,小投资,大回报的趣拼微店更胜一筹。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