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星姿态少儿模特全球总决赛青岛赛区形象推广大使——王佳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星姿态少儿模特源于2003年,是专业从事少儿模特培训、赛事策划组织、童星经纪推广等为一体的时尚机构。星姿态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大赛由学生时代集团、中国童模培训发展联盟联合全国百余个童模机构

星姿态少儿模特源于2003年,是专业从事少儿模特培训、赛事策划组织、童星经纪推广等为一体的时尚机构。星姿态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大赛由学生时代集团、中国童模培训发展联盟联合全国百余个童模机构共同主办的高规格、权威性的国际赛事。专业的运作团队,娴熟的操作经验、完善的选手服务、多元化后续推广。让星姿态的赛事在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先位置。

2019年7月12日-14日第四季的星姿态少儿模特全球总决赛在上合峰会的举办地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海上宴会厅成功举办,来自全国100多个城市的1600名小选手披荆斩棘角逐胜负.

在这次比赛中不得不提的是青岛赛区形象推广大使——王佳佳

佳佳是一个活泼爽朗的小女生,小小年纪已经参加过很多次大赛了,也赢得了而很多的荣誉,第一次参加中国好猫步青岛地区海选的时候因为时间关系妈妈没有准备礼服,妈妈当时说,要不然我们别上台了吧,佳佳却告诉妈妈“没关系虽然我们没有礼服但我自信、大方,我有信心取得好的成绩,我相信评委老师一定会让我晋级的”幸好当时的坚持,才有了后面一步步的好成绩,在这次的星姿态总决赛中,佳佳也是摘得桂冠。

个人资料

姓名:王佳佳

英文名Sarah

出生年月:2011.01.02

身高: 135cm

爱好:朗诵、唱歌、书法、走秀

获奖经历:

第六季中国好猫步获得学前组十强;

2018星姿态少儿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亚军;

2018星姿态少儿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最佳人气奖;

2018年星秀童年山东省少儿电视模特大赛亚军;

第四届中国最美小孩平面模特冠军;

第四届中国最美小孩T台亚军;

2019星姿态少儿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冠军;

“花样青春”山东省青少年曲艺、朗诵大赛金奖;

“和平诵”亚洲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朗诵专业一等奖。

第四届最美小孩形象推广大使;

2019星姿态青岛地区城市形象推广大使;

星姿态课程体系:拥有先进的少儿形体模特课程体系,该课程被中国童模培训发展联盟授予学术大奖——少儿形体模特课程研发杰出贡献奖,多位艺术教育界和模特界权威人士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赛事活动:成功策划主办的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星姿态少儿模特大赛都已家喻户晓。

童星推广:每年参与中国国际时装周、巴黎时装周,参与多个童装品牌代言,自主投资拍摄的儿童时尚真人秀《超模课堂》更是得到了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