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丰大游乐设施局部下陷致女童身亡 调查:或因漏气


来源:安徽网

自动播放

原标题:黄山丰大游乐设施局部下陷致女童身亡调查:或因漏气7月20日下午,位于黄山市黄山区谭家桥的黄山丰大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深海大宝藏气模游乐设施顶部局部下陷,致一名8岁女游客不幸身亡。目前,黄山区

原标题:黄山丰大游乐设施局部下陷致女童身亡调查:或因漏气

7月20日下午,位于黄山市黄山区谭家桥的黄山丰大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深海大宝藏气模游乐设施顶部局部下陷,致一名8岁女游客不幸身亡。目前,黄山区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并对该区其他涉水项目进行隐患排查。

7月20日下午,来自广东的游客张先生带着孩子慕名来玩该涉水游乐项目。“深海大宝藏气模游乐设施比较高,和冲浪滑滑梯一样,是充气的,人从塑料台阶上到顶层,再从带水滑道冲下来。”张先生说,后来玩的人越来越多,他就带孩子去玩别的了。不久,听说该游乐设施出事了,赶过去时看到该游乐设施上半部已经瘪了,有个孩子躺在地上在接受急救,之后救护车也来了。记者从现场人士拍摄的多段视频及图片中看到,滑滑梯顶部明显塌陷,下面滑道等挤压变形,多人困在其中。

7月21日上午,黄山市黄山区政府新闻办对外发布了初步情况通报称,7月20日16:15,黄山丰大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深海大宝藏气模游乐设施顶部局部下陷,导致游客蔡某某(女,2011年4月出生)受伤,经现场急救及黄山区人民医院抢救无效不幸死亡。事故发生后,该区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善后处置工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涉事游乐设施出事可能是漏气了,加上当时有多个成年人在上面,压力大导致塌陷。目前,该涉水游乐项目已暂停接待游客,景区在配合当地政府部门处置此事,并开展设施排查工作。

昨晚,黄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已成立调查组对事发过程等展开调查,并对全区相关景区景点项目开展排查。(记者吴永泉)

相关阅读:

黄山丰大游乐设施局部下陷一8岁女童死亡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山丰大酒店游乐设施顶部下陷 8岁女游客身亡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722/9/wemedia/abed812f99f40cc6f0e1c65e078d5edab32ed76f_size280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