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风景区抖音TOP10|九华山风景区位列榜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风景区抖音榜单TOP10点赞最多九华山风景区仅凭1万多的粉丝超越了拥有30多万粉丝的黄山和方特。它的内容相对于后面两个账号更多多样化,更具趣味性。”九华山新闻联播“、历史小

安徽风景区抖音榜单TOP10

点赞最多

九华山风景区仅凭1万多的粉丝超越了拥有30多万粉丝的黄山和方特。它的内容相对于后面两个账号更多多样化,更具趣味性。”九华山新闻联播“、历史小剧场、情景短剧等诸多形式吸引受众,使他们在一众旅游景点账号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多点赞数和评论量。

掉粉最多

芜湖方特本周掉粉了。在同一系列游乐园账号相比,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就较为值得学习。它的粉丝基础强,且单条视频点赞量均在千至万。对比两个账号的内容,芜湖方特这一账号主要发布一些游戏项目体验视频,美观不足又缺乏新颖性。而天津方特欢乐世界的视频更加美观有趣。它以熊出没中的角色为拍摄对象,展开一些有趣的情景短剧,画面美观,内容有趣,吸引受众。

关于清博大数据

清博大数据是新媒体大数据评价体系和影响力标准的研究制定者,舆论分析报告和软件供应商,区、县级融媒体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站式行业大数据解决方案服务商。

为中央政法委、教育部、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单位提供大数据服务。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