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更便捷!六安火车站“无感支付”炫酷上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六安火车站“无感支付”炫酷上线2019年7月15日,六安市火车站智慧化公共地下停车场“无感支付”炫酷上线。这意味着,今后进出火车站停车场,将实现

原标题:六安火车站“无感支付”炫酷上线

2019年7月15日,六安市火车站智慧化公共地下停车场“无感支付”炫酷上线。这意味着,今后进出火车站停车场,将实现不停车、不取卡、不扫码快速通行。

前期,作为六安火车站的资产管理运营方:六安市国有资产管理运营有限公司,为积极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智慧城市建设,完善火车站区域静态交通治理,提高国有资产运营效益,提升国有企业的社会形象,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市交通枢纽停车管理模式,引入智慧停车系统及平台,节约人力物力,方便市民出行。

据悉,已投入运行的智慧化公共停车场系统,通过在停车位上方安置智慧化检测设备,实时监控场内各区位车位数量变化;同时在出入口、十字路口位置安装电子诱导屏,实时显示车位具*置及数量,引导车辆快速停放。通过该平台,市民可实现寻车场(位)、支付及停车缴费查账等功能。

该智慧停车场的“无感支付”系统上线后,将传统停车场与互联网高效结合,搭建全智能、安全快捷的行车生态圈,可以大量减少车主进出停车场携带现金、排队等候的烦恼。相比传统的停车场,“无感支付”智慧停车场只要通过手机注册并绑定具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及车牌号一次,随后进入同一停车场都无需重复操作,即可实现自动计时、扣款。(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