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天堂寨漂流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7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响应分公司客户节的号召,组织开展了客户“天堂寨漂流”活动。

“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7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响应分公司客户节的号召,组织开展了客户“天堂寨漂流”活动。合肥中支的小伙伴们带领着我司客户,体验畅快淋漓的水上漂流之旅。在享受清凉的同时,小伙伴们来个水战,互相逗趣泼水,不亦乐乎,大家卸下平日工作的压力、释放青春的激情,在互动中增加小伙伴的友谊。

早早的大家就抵达安徽省六安市天堂寨景区,开始漂流之旅啦。一船可乘坐两人或者一人,大家自己驾驶,自己主宰,在波涛汹涌的激流中,想随波可随波,想逐流可逐流,尽显英雄本色,既娱乐的身心,又锻炼了意志,客户们特别偏爱这种刺激的运动。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通过精彩的客户节活动与零距离的互动交流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多元服务、高品质的活动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