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都石油:涓涓细流汇成大爱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21 日,在宁都石油公司会议室举行了一场爱心募捐活动,受助的员工叫卢秀华,是宁都公司一名加油员。 今年7月,卢秀华确诊为卵巢癌,目前手术已花去6万多元,后期还要进行6-8次化疗,每一次化疗都是一笔

7月21 日,在宁都石油公司会议室举行了一场爱心募捐活动,受助的员工叫卢秀华,是宁都公司一名加油员。

今年7月,卢秀华确诊为卵巢癌,目前手术已花去6万多元,后期还要进行6-8次化疗,每一次化疗都是一笔不菲的费用,家中婆婆瘫痪在床,公公也是常年服药,16个月的女儿正嗷嗷待哺,本已债台高筑的家庭,已无力承担后续化疗的费用。

图:工会召开募捐仪式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宁都石油工会得知卢秀华的病情及困难后,为了帮助她早日战胜病魔,公司工会发出倡议,号召广大职工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第一时间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社交平台转发水滴筹募捐信息,并在7月21日组织开展现场爱心捐款活动。

图:网络转载

众人拾柴火焰高,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员工赖雪梅自己也有一名患脑瘫的儿子需要治疗,家庭负担也非常重,但看到卢秀华得了重病,毅然捐了款,赖雪梅感慨的说“我有困难别人帮助了我,别人有困难,我也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

图:现场募捐

7月22日,县公司委派工会主席温红莲助理将现场目前款送至卢秀华家中,她的公公退休职工胡近真在接到募捐款后激动的说:“感谢公司在我们家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真的非常感谢。”

此次现场募捐总额4466元,水滴筹捐款爱心仍在继续…...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