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供电:全力以赴保障汛期供电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23日,国网铜陵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涉水对长江岸边大通古镇电力设施开展巡视检查。受1号洪水过境影响,长江铜陵段长江铜陵段水位仍超设防水位。大通古镇部分区域进水。鉴于当前长江汛情和酷暑高温天气,铜陵公司

7月23日,国网铜陵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涉水对长江岸边大通古镇电力设施开展巡视检查。受1号洪水过境影响,长江铜陵段长江铜陵段水位仍超设防水位。大通古镇部分区域进水。

鉴于当前长江汛情和酷暑高温天气,铜陵公司加强汛期、高温、极端天气自然灾害应对,全力确保电网运行平稳,保证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用电。 

铜陵公司按照既定预案和部署,继续加强汛期生产场所、变电站、输电线路基础防洪排涝设施的隐患排查及整改。重点加强长江铜陵段沿江输配电线路、设备巡检巡视力度。对江滩、河道、沟口和地质不稳定区域输电杆塔开展防汛特巡;对铜陵151处泵站涵闸用户及其52条供电线路设备设施加强管控,对23处低洼处开闭所(配电室)、低压配电箱,城乡内涝区域的设备实行特殊巡视。在铜陵市郊区千年古镇大通,和悦老街、澜溪老街低洼区域被淹,铜陵公司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走访、巡检电力线路、严格落实“水进人退电停、水退人进电通”的要求,细化群众保安措施,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开展作业抢修和电力恢复工作。

在全力做好电力供应的同时,铜陵公司与当地气象部门密切沟通,获取最新气象、水文信息,掌握高温灾害等动态信息,提前应对。主动做好供电服务,组织客户经理深入辖区内对重点客户和大客户进行走访,检查备用电源状态,落实用户自身保安电源,组织对用户开展安全检查,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协助用户做好配电设备的防高温天气工作。同时,应急人员进入24小时值班保电状态,配备充足应急抢修的备品备件,确保抢修车辆保持良好状态,全力保障居民生活用电。

目前,铜陵电网运行平稳,电力供应安全可靠。(文/郝翠甲王斌图/郜小兵)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